艺术设计部

走近老厂房,体验新思路

作者:邱勤  来源:213  发布时间:2020-05-29

设计电商专业老师合影专业教师在创意园区穹听园区介绍专业教师在创意园区穹听园区介绍


    2020年5月28日上午9时,作为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设计电商部专业教师们的业务学习和学术交流活动内容,在贾芳主任带领下参观了郑州具有代表性的瑞光创意工厂产业园区。
    该园区的原址建筑曾经是瑞光印刷厂,创建于八十年代。整个厂房有着浓浓的时代气息,在其最初的建筑实用功能丧失后,郑州市政府将其作为创意产业园区而保留下来,现在已经成长为新的创业产业聚集地。升级改造后体现了建筑艺术与生产工艺完美结合的艺术化空间。
    通过这次参观,教师们感受到了一次新的理念冲击,对创意产业的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半天的创意产业园区之行,虽然时间短暂,但创意之手,打开了教师们的创意闸门。
    这次参观活动,给予了教师们不少的灵感和启发。在归途的讨论与交流中,贾芳主任说:“设计和电商专业教师一定要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这是我们作为教书育人的基本素质”。许多教师也感慨地说:墨守成规的教学模式和科研模式已经不能适应现代教育的发展,也满足不了社会和学生的需求。只有不断创新、变革、提升我们教育科研工作的专业技巧和特色水平,才是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的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