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部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邱勤  发布时间:2020-05-22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与五季跨境董事长陈国华合影副校级干部赵泳江与五季跨境董事长陈国华合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与河南五季跨境CEO王一恒进行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与河南五季跨境CEO王一恒进行揭牌仪式校企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2020年5月20日下午16时,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与河南五季跨境电商孵化器在航海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河南五季跨境电商CEO王一恒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宋志强校长强调,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作为河南“唯一非遗项目展示中心”院校,如何培养高技能人才,实现中国艺术产品“国货出海”,需要在产、学、研、用、练、赛、创、就等方面下苦功夫。面向市场,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更新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是有效的方式,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能在学生培养等各方面与企业相互促进,共育英才。陈国华董事长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校企双方将逐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