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与北大菁苗幼儿园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1


北大菁苗幼儿园小朋友升国旗仪式


北大菁苗幼儿园大六班孩子开场舞《说唱中国红》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上台致辞

北大菁苗幼儿园园长杨伟霞上台致辞

北大菁苗中班幼儿舞蹈《篮球操》

幼儿园孩子们送祝福--红色哈达送学校领导、园领导及家长

幼儿园孩子家长代表上台致辞

北大菁苗幼儿园园长杨伟霞捐赠母校捐赠仪式与宋志强校长合影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与幼儿园领导们上台共同揭牌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领导、幼儿园园领导及幼儿园孩子家长合影留念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领导、幼儿园园领导及优秀毕业生老师们合影留念


617日上午9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与北大菁苗幼儿园校企合作暨揭牌仪式在郑州市管城区北大菁苗幼儿园正式举行。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副书记段红军、副校长李留群、副校长窦亮及学校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北大菁苗幼儿园园长杨伟霞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伊始,北大菁苗幼儿园可爱的升旗手小朋友们以升国旗仪式拉开序幕。仪式上,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通过用人单位的支持和参与,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教育快速发展的根本途径。北大菁苗幼儿园园长杨伟霞在发言中说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作为自己的母校,给予自己和北大菁苗幼儿园大力度的支持与帮助,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前教育学生,不断地为幼儿园灌输了新鲜的血液,让幼儿园得以更好更快的发展。最终杨伟霞园长向母校捐赠五万元教育基金以示感谢。

活动最后,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各位领导和北大菁苗幼儿园领导们共同揭下了本次校企合作的牌子,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此次校企合作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揭开了新的篇章,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深入促进校企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