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新年第一课

—— 上好新年第一课——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新学年行政会

作者:何冰艳  发布时间:2016-03-31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2016年的新学期向我们走来。2月23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在艺术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准备。

    会上,宋志强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新春祝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2016年工作要点,并对新学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宋校长表示,2016年是学校的制度完善年,也是学校特色校建设的验收年,在抓好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这两大主阵地的同时,要更加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突出学校的办学优势。同时,宋校长强调,教育管理的过程也是不断学习进步的过程,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都应该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养。他推荐大家学习《做最好的执行者》一书,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学习并召开讨论会。

    郑伟书记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其分管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开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宋校长强调,学校的各个处室应该团结一心、互助协作,共同为了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