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举行校级领导调整交接会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举行校级领导调整交接会

作者:蒋倩  发布时间:2016-03-31

    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级领导调整交接会在该校小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郭跃华一行及学校新老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跃华主持。

  首先,郑州市教育局组干处干部左晓静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任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文件,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原书记张冬磊调局装备中心担任主任,郑伟同志担任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书记,免去其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副校长职务。

  接着,原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张冬磊书记做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工作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深情,祝福学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开拓创新,迈上新台阶。新任的郑伟书记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做好自身工作,团结同志,积极配合校长工作,同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宋志强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局党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关心,肯定了张冬磊书记在学校工作的三年中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对郑伟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促学校发展,不辜负教育局党委的信任。

  郭跃华对新任学校班子建设和学校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新班子坚定目标,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处理好传承与创新的关系,顺应职教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同时希望新班子志向高远,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始终以学生的终生发展、全面发展为己任,促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