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29

1.离退休教师在陇海校区欢聚一堂

离退休教师在陇海校区欢聚一堂

2.参观焕然一新的陇海校区

参观焕然一新的陇海校区

3.到达洧水公园

到达洧水公园

4.亲切交谈,其乐融融

亲切交谈,其乐融融

5.在新郑考院合影留念

在新郑考院合影留念

6.在郑国车马坑遗址博物馆参观

在郑国车马坑遗址博物馆参观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活动当天,离退休教师们走进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陇海校区。经历了一个暑假的日夜奋战,陇海校区教学楼、宿舍楼等经过暑假的整修粉刷,一改旧貌,全部焕新。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教学楼、办公楼、操场等场地,砖红植绿的一派新景,全面升级的智慧教具,让老教师们感慨不已。“这是我曾带过的班级”“真想再次站上讲台教课”,老教师们与身边人一起回忆任教往事,共享学校发展之乐。

上午9点,一行人来到郑韩故城新郑,游洧水公园之美,览古都故城之韵。老教师们观古铜币广场,踏"飞虹流云"桥,兴致高昂,其乐融融。活动现场难得一聚的老同志们个个笑容满面,不约而同地打开了话匣子,大家畅谈个人近况,其乐融融。

离退休教师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在双节来临之际为我们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这些离退休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离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为教育事业继续奉献的热情,坚定了“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的信念。离退休老教师们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优良过硬的工作作风,始终激励着一批批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是一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