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8-25

1c79d9a4be121fee240caa923987290

2022年秋季教职工大会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部署教学工作任务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部署教学工作任务

副校长李留群总结招生情况,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李留群总结招生情况,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主席路青立安排校园安全工作

工会主席路青立安排校园安全工作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再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再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1b439e79d936b8a25e8f16fe6e3bd3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学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总结

永葆初心在路上,逐梦笃行正当时。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8月23日,郑州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上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伊始,学校办公室主任何冰艳对新入职的14名教师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她们潜心笃志,锐意进取,与学校共同成长。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明确2022-2023学年上学期教学工作任务,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雅”文化为核心,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五育并举”为总抓手,做儒雅教师,育优雅学生,建静雅校园;要将现代技术充分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将课堂改革落到实处。

副校长李留群对2022年学校招生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李留群要求全体教职工减少出行,两点一线,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工会主席路青立从防汛、防溺亡工作等方面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师生人身安全,校园财产安全以及教育教学各环节的安全。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强调。他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段红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努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学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从教育教学、校园建设、师资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明确当前教育形式下学校发展遇到的新挑战与新机遇。他期望全体教职工潜心教书、静心学习,不断夯实教学基本功,增强教学服务品质,优化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共筑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