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郑州”歌咏比赛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11

微信图片_20220708155915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郑州”歌咏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708155938

选手深情演唱红歌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市文明委及管城区文明办有关要求,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郑州”歌咏比赛活动。

6月10日晚上七点,华灯初上,万家灯火,郑州疫情进行常态化管理,大街小巷又恢复了往日热闹和烟火。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学术报告厅氛围热烈,学生情绪高涨,“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郑州”为主题的周末学生歌咏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处牵头组织,音乐高中的两个班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共推荐出耿念慈、郑千泽、王妍妍等8名学生和《长城谣》、《绒花》、《我和我的祖国》等5首经典红色爱国歌曲,学生们或是逐一登场或是组队合唱,整个报告厅里传来美丽动听的歌曲。

参加选手都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不仅在思想上收到了洗礼,坚定了跟党走的步伐,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少年,同时也查找不足,为以后的努力找到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声乐技能又在周末时光放松自己,学生实战演练与休闲娱乐相结合,寄情于乐,学习放松两不误,在三全育人的过程中陶冶了情操,在五育并举的活动中提高了自身技艺!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