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党员教师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合影

讲解员为党员教师介绍任长霞同志工作事迹

党员教师认真聆听

党员教师认真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任长霞同志生前资料

观看任长霞事迹专题片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517,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重温人民公安楷模的感人事迹,感受“长霞精神”的爱国爱民情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6:00,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任长霞同志生前在岗位上留下的资料、物品及取得的荣誉,通过聆听任长霞同志生前故事,感受她伟大的人格和精神。展厅中,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板块,向党员们展现了任长霞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彰显了任长霞同志清正廉洁、执政为民、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本色。观看完任长霞事迹专题片——《永恒的彩霞》,很多党员都已潸然泪下,他们被这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共产党员的崇高事迹所感动,被“长霞精神”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回顾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回望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长霞精神”为标杆,学习任长霞同志“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郑州的“美好教育”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