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幸福感爆棚!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师在无边春色里相约浪漫伏羲山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5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春游活动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春游活动

2教师们整装待发

教师们整装待发

3笑声连连,开心合影

笑声连连,开心合影

4欣赏春日美景

欣赏春日美景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4月13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工会组织教师前往新密伏羲山,一起感受春天美好气息,共同品味轻松悠闲的快乐时光。

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学校的教职工们充满期待地坐上了旅游大巴,驱车前往景色宜人的新密伏羲山景区。山花烂漫,新绿如浪,老师们阔步登高,在相互鼓励中向山顶进发。一路上,老师们弦歌不断、笑声连连,氛围轻松惬意,大家在花鸟相随中尽情享受大自然之美。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老师们一边欣赏春日美景,一边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大家在身心放松的春游活动里释放压力,同时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级干部马文哲说,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开展人文关怀活动,让教职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有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