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赴管城河西路幼儿园督导检查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4-18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赴管城河西路幼儿园督导检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赴管城河西路幼儿园督导检查

2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园长杨伟霞做工作汇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园长杨伟霞做工作汇报

3参会领导认真聆听

参会领导认真聆听

4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该园发展提出督导建议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对该园发展提出督导建议

为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进一步规范幼儿保育专业管理,促进幼儿园优质发展,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4月18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赴管城河西路幼儿园督导检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园长杨伟霞从人、事、物、时、财五部分介绍幼儿园自开园至今的相关工作。她表示,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始终以“尊重与爱”为核心理念,关心爱护每一位孩子。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肯定了该园在教育教学、非遗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督导建议。宋志强强调,一是要把安全放首位,做到安全工作层层落实,常抓不懈;二要做好非遗传教育,让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孩子们的心灵;三要切实加强幼儿的科学素养,循序渐进地培养他们对科学的学习兴趣与能力。

下一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治活动,继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工作,开展丰富的幼儿教育活动,为幼儿营造安全、温馨的教育环境,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