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举行学生会干部换届竞争上岗大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24

郑州艺术师范学校组织开展2022学年学生会换届工作

郑州艺术师范学校组织开展2022学年学生会换届工作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年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2年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处主任郑丹上台讲话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处主任郑丹上台讲话

45号竞选选手进行国旗班负责人竞选演讲答辩

45号竞选选手进行国旗班负责人竞选演讲答辩

50号竞选选手进行团委会负责人竞选演讲答辩

50号竞选选手进行团委会负责人竞选演讲答辩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贾培发言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贾培发言

评委老师打分环节

评委老师打分环节

四季初始,万物复苏。在这个绿意盎然的日子里,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第四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于4月24日下午三点在东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换届是全校师生高度关注的事情,也是学校体现民主管理,学生实行自主管理的主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20级学生干部的述职与21级学生干部的任命人选选举,旨在传承学生会的优秀品质,保证学生会工作的延续性,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参加本次选举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处主任郑丹、学生处教师陈冠莲、王志鹏、张怀平、林洁以及20级和21级学生会、团委会、国旗班、广播站成员。大会开始前学生处主任郑丹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

一、 身为学生会成员,要共同成长,为学校贡献,并在这个过程中提高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带着热情与激情去工作,这样生活才会多姿多彩。三、要坚持不懈。坚持是人类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一个人没有恒心就做不了任何大事。想要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水平,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四、要起到表率作用。学生会成员是学生队伍的先锋队,做人做事都要起到表率的作用,遇事不冲动,要理智和忍耐。同时要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学习也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不要怕苦怕累,苦和累都是年轻人的财富。

此外,郑丹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会的工作有更大的辉煌!

会议开始,王志鹏老师首先宣布了选举的相关流程,按照抽签顺序,60余位参选者上台进行了各有特色的演讲,在竞选答辩过程中有同学表现出了对过去工作的思考和总结,也有同学表达了自己如果竞选成功后对工作的开展将会有什么样的举措和设想。在这一过程中,许多同学纷纷感叹学生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大家通过学生会这个集体不仅认识了很多朋友,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并且表示学生会的工作已经由当初的责任成为了一项自己热爱的事业。

随着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确定,本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这次换届大会不仅为校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从竞选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就!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