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24

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贾瑞武发表讲话

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贾瑞武发表讲话

航海校区教师自习聆听培训会

航海校区教师自习聆听培训会

陇海校区班主任认真记录培训要点

陇海校区班主任认真记录培训要点

谢俐对班主任工作做出详细指导

谢俐对班主任工作做出详细指导

学生处郑主任做下一步班主任工作部署

学生处主任郑丹做下一步班主任工作部署

优秀德育工作者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优秀德育工作者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为实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班主任队伍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完善班主任队伍的梯队建设,全面了解班主任工作的体系、内涵,理解班主任工作对师生成长的意义,进一步充实我校职业化培养体系的建设内涵,学校安排全体班主任老师观看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会。

4月24日上午,我校陇海、航海两校区的学生处主任、副主任、政教员和全体班主任齐聚会议室,准时观看培训会议。会上,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贾瑞武首先阐明了组织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热切表达了对本次培训会的期望。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就校风、学风和班风建设;职业教育与学生终身成长的关系与问题;职业学校的政治方向和站位问题;校史和校史馆的建设工作;选优配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加强学校师德建设工作等问题对学校和班主任工作做了明确定位和详细指导,就每一个问题的细致讲解让在场的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工作的目标和计划。后续的培训中,部分优秀德育工作者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学校班主任在实例讲解中对学生管理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对班级建设工作和学校发展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班级管理队伍的稳步壮大与成长,将是学校班级管理工作稳健有序的基础。班主任的成长是学校班级管理队伍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师职业化成长的重要路径之一。本次培训为班主任工作的方向和方法提供了有效指导,将会有效提高班主任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工作效率,定会促进我校德育工作和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