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踏青正当时,乐在花草间

作者: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19

学校开展“拥抱自然,爱在郑艺幼师”户外农家乐踏青之旅

行走在田野小径

教师们身感轻松惬意

教师们一起感受春天的活力

老师们在黄河边合影留念

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18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拥抱自然,爱在郑艺幼师”户外农家乐踏青之旅,一群“花枝招展”的老师们在工会委员的带领下,乘车前往荥阳新沟最美乡村,踏春赏花、俯瞰黄河。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大家聊天、赏景,舒服惬意;在花丛里赏花、拍照、嗅花香,感受春天的活力。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无论年龄,无论职务,全都像可爱的孩子,在田野小径,在花海田间,在池塘湖畔,用自己迷人的笑容,展现着自己最值得纪念的青春,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

下午4点,阳光尚暖,老师们结束了一天的春游踏青活动,驱车返回,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郑州艺术幼儿师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