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迎接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督导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16

1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组到校督查

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组到校督查

2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检查工作做专题汇报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检查工作做专题汇报

3检查组查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相关资料

检查组查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相关资料

4专题汇报后,检查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交流

专题汇报后,检查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交流

5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检查指导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检查指导

6参观学校非遗实训室,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发展意见

6参观学校非遗实训室,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发展意见2

参观学校非遗实训室,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发展意见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督促狠抓《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地落实,督促培养和造就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3月16日,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李迎军处长带领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市教育局师德师风督导检查组到校指导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专项检查工作,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副校长李留群、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工会主席路青立等全程参加。

赵泳江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检查工作做专题汇报。他结合学校本年度“线上+线下”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专项检查自查阶段总结做细致全面地汇报。

宋志强做总结发言,他以加强统筹领导、丰富师德教育活动内涵、创新方法建设学校智慧校园师德师风平台和存在不足与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高度概括。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资料做检查核验。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传达了市教育局对师德师风专项检查的指示精神,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强调“拥有好的教师才能办出好的学校”,师德师风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到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要将师德工作充分做实做好,把师德师风、纪律作风、教风学风的软实力变为推动工作的硬实力,用高度的责任心和开创精神,积极践行争做“四有”好老师,尽心尽力去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随后,检查组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参观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非遗馆。李迎军高度评价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非遗文化传承工作,一幅幅精致的剪纸工艺,一个个传神的面塑造型,是学校师生工匠精神的生动体现,为非遗文化传承的教育打开新局面。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努力坚持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持续加强和改进学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业务精良、依法执教、品德高尚的教师队伍,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