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探寻浪漫春足迹 游览醉美新农村——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职工 赴辛店镇王庄村踏春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27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工赴辛店镇王庄村踏春活动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工赴辛店镇王庄村踏春活动

2体验辛店镇王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成果

体验辛店镇王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成果

3游览辛店镇王庄村,为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成效点赞

游览辛店镇王庄村,为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成效点赞

4欢声笑语,轻松时刻

欢声笑语,轻松时刻

5山花烂漫,春色无边

山花烂漫,春色无边

6游览辛庄镇旅游风景线

游览辛庄镇旅游风景线

7参观文化园区,感受农文旅深度结合的魅力

参观文化园区,感受农文旅深度结合的魅力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感受自然的美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验社会主义农村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教师文化生活,提升教师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26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辛店镇王庄村踏春活动。

举目远望,一幅宜人闲适、绿水青山的新农村画卷缓缓展开。教职工们一路走,一路感受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为辛店镇王庄村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成效点赞。

随后,一行人游览辛庄镇旅游风景线。白居易文化园傍水而建、湖水清澈涟漪,游转间梦回大唐千年,一足一步间尽显其风华洋溢之才、清廉爱国之志;欧阳修公园于绿水青山间绽放,可谓是一首内蕴文人风骨的“山水诗”;孙河民俗村里其乐融融,教职工看老街、享春光,领略民俗风情,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不仅是一次春日尽兴的游,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课。教职工们边走边看,真情感受到河南省农文旅深度融合,赋能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踏春活动开阔眼界、愉悦身心,在游览中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真切体会到祖国的飞速发展、繁荣强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

副校级干部马文哲表示,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教职工的活力,营造良好的教育学习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