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16日至17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各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带领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参与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1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就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检视汇报。随后,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一发言。

4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参加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5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参加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参加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6副校长李留群参加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校长李留群参加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7党员胡金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胡金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各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严格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坚持平等的原则,对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党员自评、互评与投票测评,并对评议结果进行分析、通报,给予党员改正意见。

8.1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8.2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各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高度重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他指出,各支部今后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各项规定,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当前,学校发展正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党员同志们更要及时学习补充前沿知识,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扎实推动个人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进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