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诗意秋天 醉美校园” 征集活动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28

诗意秋天 醉美校园

——郑州校园秋景主题征集活动

秋满校园色怡人,正是赏景好时节。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微信举行“诗意秋天,醉美校园”征集活动,邀您拿出手中的手机、相机,发现秋日校园美景,记录醉美瞬间,我们一起赏秋赏景赏校园,吟诗赏秋。


征集主题和内容要求:

活动主题为“诗意秋天,醉美校园”.征集作品限郑州校园秋景,只要符合主题均可参与,组照限10张以内,要求每幅(每组)图片配一句或一首诗(诗词体裁不限)

作品中除图片外请注明所拍摄校园。


征稿时间:

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1月10日。


参与方式:

1. 在新浪微博开设有账号的学校和个人,可以通过微博关注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郑州市教肓局,发布含有#郑州诗意校园秋景#话题词的图文微博,内容积极正面,即视为参与活动。

2. 没有开通微博的学校可以将图文作品发送至邮箱56880680@qq.com,邮件标题格式“郑州校园秋景+作品标题”,请在邮件正文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拍摄学校及联系方式,作品以附件发送至邮箱。


遴选与展示:

本次征集的作品将采取专家线下评审方式 进行遴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官方微信,郑州教育信息网等媒体平台展示。


奖项设置:

一等奖20名,奖励价值200元图书一套。

二等奖30名,奖励价值100元图书一套。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