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招生声明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30

为保障考生正当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2023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之际,我校就今年招生工作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所有招生录取工作都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招生各项政策规定。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在校外任何地区设置招生报名点,进行有偿或代理招生。

三、我校招生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招生咨询地点设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陇海校区(郑州市管城区布厂街同庆里59号)。

招生咨询电话: 037-66296595、13253399886

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zzysyesf.cn/znbm/zsc/

考生和考生家长还可通过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

四、任何假借我校招生人员名义“招生”、收费或承诺“包录取、包就业”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如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或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核实。因轻信他人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校概不承担责任。

五、报考我校“3+2”大专和普通三年制中专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持中招准考证、分数通知单按照规定时间到我校进行登记、面试。达到我校各专业规定的录取分数线,面试合格,方能被拟录取,等上级审批后正式录取。

面试时间:7月10日—8月6日

面试地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陇海校区招生办

六、我校严格按河南省、郑州市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相关费用,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环节、任何时间、任何机构和个人可以对考生收费。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纪检监督电话:

0371——55902156



欢迎报考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2023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