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与制作工作室成员 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

作者:孙坤琚  发布时间:2018-01-15

美术设计与制作工作室成员

2016-2017年工作总结

孙坤琚

 

时间飞逝,在教育局和学校领导的关注和帮助下,我们美术设计与制作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又一起走过了一个年度,我们大家互相学习努力工作。

 在工作室成员共同学习和成长的这一年中,有幸跟随孟建军组长以及其他工作室的成员参加了几次受益匪浅的培训活动。有外出考察写生也有各位工作室老师的公开课观摩课,还有大家在一起的教学研讨。从中让我从理论上得到了升华,眼界有所开阔,学到了更多实用的教学经验。

 在这一年中,我明确美术工作室的学习任务,在年初我积极参与工作室的每一次活动,认真学习总结经验,并把学习到的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使自己在教学的创设上多了灵感有了发展。比如在安徽的里看到的一些布艺手工,我就跨界融合改良运用到学生的布艺制作上,并且在职教年展上做为范例被中国教育报登上了头条。还有,原本就非常喜欢木雕的我,在看到安徽的木雕时,身临其境地去近距离考察,使我更有兴趣去做深一步的研究和分类。

    这这一学年中,我制定了学期工作计划,以及个人的发展规划和个人发展计划。并把自己制定出的规划和计划逐一的具体化,逐步踏实地完成了三年计划。

 相信在孟建军组长的带领下,和各位工作室成员老师的帮助下,我在这个工作室中,下一阶段定会更进一步地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效。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