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技能工作室成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8-01-07

       郑州市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技能工作室成员职责

    

1.工作室成员应确立自身发展目标,制定周期内学习计划,积极参与课题研究。

    2、.工作室成员应虚心接受工作室主持人的指导,完成工作室主持人安排的学习和研究任务,协助工作室主持人开展工作;

    3.工作室成员平时以自学为主,根据承担的教学工作,每学期有选择性地研读一本以上本专业相关的教育教学专著,以提升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

    4.工作室成员应围绕自己或共同的研究课题项目确定一个相关研究专题,并根据课题研究分工,撰写子课题研究方案和研究工作计划。

    5.工作室成员每年应撰写并发表1—2篇科研论文,在工作研究中起到带头、骨干和示范作用。

    6.工作室成员应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积极承担教学公开课或示范课任务。成为某一发展指导课程的骨干教师。

    7.学期工作结束,工作室成员要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周期期满时,完成个人专业成长报告。工作室根据成员的科研计划、自我发展目标、课题研究情况等予以综合考核。

 

                                            郑州市美术设计与制作技能工作室

                                                            2014年9月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