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委员大会

第一支部书记朱冬梅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党委书记宋志强做总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精神,多层面、多举措落实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2019年11月4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委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上一阶段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段红军总结上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并安排部署各支部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和党员教师师德演讲比赛等活动作为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段红军要求,大家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教育为民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党委书记宋志强对近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近期以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配合下一阶段各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牢筑思想堡垒,严守党员底线,将主题教育做到思想深处,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支部工作会为“镜”,带着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再次出发,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面貌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无愧于人民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