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参会的全体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教师认真作好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们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们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

郑伟书记做2016年党建工作回顾

点击查看原图

郑伟书记做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

    近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党总支在排练厅召开了2017年度学校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郑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教育片中列举的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郑伟书记对学校2016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肯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深刻剖析了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
    最后,郑书记宣布了《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7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强调了本学年党建工作将围绕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干部队部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十个大的方面开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