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深领悟、勤贯通 艺术工程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8-01-12

艺术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宋志强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学习

艺术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宋志强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学习

为了响应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号召,1月12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党总支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书记、校长宋志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系部主任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宋书记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所体现的人民立场、斗争精神、世界胸怀、知行合一等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与会成员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参考。

宋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主题、科学体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党员同志要不断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开创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2018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规范”、“提升”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月月有计划,季季有总结,以IS9000认证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有效地转换原有工作状态,全力迎接新时期的挑战和学校转型期的到来,争取今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习结束后,丁向群、王锐、段红军、刘卫光等几位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谈了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地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成果,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作为领导干部必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开拓奋进,为将我校打造成郑州艺术教育的名牌学校、乃至全省、全国知名的中等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