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实现新梦想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监票人检查票箱

离退休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监票人、计票人投票

离退休党员投票

全体党员依次投票

在监票人监督下统计选票

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表示祝贺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留念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和《党章》规定的程序文件要求,经市教育局党组批准,1210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党委换届大会,大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何冰艳主持,包括离退休党员代表在内96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宋志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报告对学校党委在过去三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详细阐述了下一步党委工作的思路,获得了与会党员的一致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进行,大会推举出监票人、计票人后,全体党员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宋志强、段红军、李留群等7位同志当选为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职责进行分工,宋志强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段红军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会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