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宋志强对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要求

与会干部认真记录学习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系部主任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主持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同与会干部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神聚力,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职业教育发展紧密结合,以高质量的学校发展规划配合国家“十四五”规划,为打造“美好教育”不懈奋斗,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提出,校党委不仅要组织中心组学习、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还要采取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采用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让全体教职员工深入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了解党和国家今后工作的着力点以及与职业教育的关联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联系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探讨。

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十四五”时期,职业教育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中,将与时俱进地审视、完善、提升工作思路和举措,做到持续性与创新性、战略性和针对性的有机统一,在巩固该校发展成果基础上,稳步向前,寻求学校发展的新平台、新路径。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