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市教育局党建第五协作区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守初心,不忘本,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党课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授党课

市教育局党建第五协作区组长马金良主持学习交流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

根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市教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实际,2019年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五协作区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授题目为《守初心、不忘本,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党建第五协作区各单位书记、副书记等领导参加,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曾昭传副局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强调我们要着力打造出一支具有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随后,曾昭传副局长从为何做、如何做两个方面指导全体党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最后,曾昭传副局长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 曾昭传副局长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党课之后,协作区各单位从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认真交流。

通过本次党课和交流,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汲取了成员单位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党课和交流成果,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打造郑州美好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