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党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上党课

党员教职工认真记录

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

党员教职工认真聆听

根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际,2019年10月9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航海校区报告厅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等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给全体党员上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学校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的党课。党课以正确认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提出、要求及根本任务为基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段红军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有正视问题的意识更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拿出一股真抓、实抓、狠抓的精神气来,在日常言行和工作实际中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实际成果。

据了解,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学校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主题教育常态化、日常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