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18

1 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3 第一支部书记张红旗做工作报告

第一支部书记张红旗作工作报告

4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 党员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根据市教育局党组《关于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安排,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各支部于9月16日下午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两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做上半年支部工作汇报,支部委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出现的问题以及个人在学习中的问题进行了检视汇报。随后,党员分小组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视材料,深入查摆问题。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肯定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履职尽责,教书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开拓创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四是希望全体党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更大的胜利!

在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各支部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学史明理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