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一起动手,发现面塑之美

——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携“面塑之美”进社区开展美育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23

彩泥小黄人制作中

快看叔叔是怎么操作的

劳动成果展示

志愿者指导小朋友们做面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学校服务社会、文化育人的功能,2019年7月20日上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美育使者”们一同走进管城区康桥花园社区,对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群体以及辖区居民的孩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育教育——面塑。

美育讲堂紧密围绕“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的主题,致力于同居民一起认识美,爱好美,发现美,创造美。活动中,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市级面塑传承人崔勇锐老师以及学校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的孩子们进行了悉心指导,耐心解答,并举一反三地教孩子们制作面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党员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细致辅导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也帮助他们树立了对艺术学习的信心,激发了孩子们艺术学习的兴趣。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们坚持定期走进社区开展公益课堂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审美能力,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心灵去感受美、用双手去创造美。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