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党建之窗主任  责编:党建之窗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01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党课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窦亮为党员上党课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窦亮为大家上党课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力求实效,6月1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窦亮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窦亮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他表示,从新中国成立到“文化大革命”结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历史时期。虽然经历了曲折,但仍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这些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资基础。全体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更好的新时代“四有”新人。

“老一辈共产党人培育的珍贵精神,足以给我们应对任何苦难的决心”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红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的发展历程结合起来,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

据悉,此次党课活动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学校通过为师生上党史系列党课、深入红色教育基地、举行诗歌朗诵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展演等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