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过好“政治生日”,争做岗位先锋

——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宣读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
第一支部的党员领取到政治生日贺卡

第二支部的党员领取到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书记手写的贺卡

党员们收到的政治生日贺卡

面对党旗宣誓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致辞

610日是您的政治生日。在这神圣而光荣的日子里,希望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光辉未来……”610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们,收到了一张张写满祝福的“生日贺卡”,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在学校会议室为他们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政治生日的重大意义,并宣读了本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以及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为党员教职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送完政治生日贺卡后,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宋志强书记强调,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和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带着这份重任和使命,踏踏实实工作,不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通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为党员送生日祝福、过政治生日等活动,提醒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想信念与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新作为开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