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作者:党建之窗主任  责编:党建之窗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31

3..党委副书记段红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讲话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4.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5.凝视纪念碑,思绪万千

全体肃立,凝视纪念碑

6.观看党史教育片

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党史教育片

6.团员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

团员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

2.团员代表敬献花篮

团员代表敬献花篮

8.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舍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英烈寄哀思。3月31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团员代表共同走进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肃穆静立,奏唱国歌,追忆为国献身的铮铮烈骨,以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的现实来告慰英魂。国歌唱毕,全场低首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你们未能走完的征程将由我们进行到底!”团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表达了坚定的决心。“我们应该继承英雄烈士遗志,学习他们为国为民,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提出了对党员和团员们的殷殷期许。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面向纪念碑,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们用激昂的誓言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真挚情感,并向烈士们敬献了寄托着哀思和怀念的花篮和鲜花。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团员在祭奠英烈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教育广大党员、团员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锤炼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思想品德。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