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 传承红色基因,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党史、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3-12
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主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领导中国革命党》

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记录

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记录

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记录

                                                党史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311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党员教师们齐聚学校报告厅,学习了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领导中国革命》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宋志强首先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该校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广大党员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随后,宋志强从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入手,分农民阶级、封建统治阶级和小资产阶级领导中国革命的局限性、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接受、中国共产党在青年知识分子中间的产生和壮大等三个部分,深入阐释了“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目就焕然一新了”这一精辟论断。他表示,不忘初心,方能继续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十四五”阶段发展积极贡献,凝聚实现中国梦的职教力量。

报告会后,校党委为每一位党员同志发放党史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简明历史》和学习笔记,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据了解,该校献礼建党100周年为系列活动,后期还将通过系列党课、模范人物宣讲会、主题演讲、党史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主旋律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