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建之窗主任  责编:党建之窗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26

党委书记宋志强带领中心组成员进行理论学习

党委书记宋志强带领中心组成员进行理论学习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进行对照发言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进行对照发言

中心组成员认真记录 (2)

中心组成员认真记录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根据《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6日上午,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前,在认真开展自学、广泛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的基础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重要精神。同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带头,从“五个方面”首先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在发言中,大家开诚布公,直奔主题,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反思,有批评、有帮助,有提醒、有共勉,达到了互相监督、团结奋进、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宋志强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对照检查深刻,态度严肃认真,问题梳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他希望中心组成员切实担起责任,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力量,促进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为郑州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