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2

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发言

3月20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副校长李留群、副校长窦亮等校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就2019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出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宋志强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廉洁从政见行动”这一主题要求大家坚定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提高抵制“四风”问题的思想定力,一以贯之地坚持廉洁从政,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好廉洁表率。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学校干部纷纷表示再一次受到了教育,不断提醒自己思想和行动上都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以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精气神激发新作为、担当新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