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2

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党委书记宋志强做总结讲话

新学期伊始,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7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航海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何冰艳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宋志强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党委副书记段红军汇报了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委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及系部主任开展廉政谈话。随后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规章制度汇编》等规章制度,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对违反纪律和规章制度的,要按照学校相关问责办法严肃问责。段书记还强调要务实建设廉洁文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树立精神文化的导向标杆,以师风学风校风建设为抓手,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作用,以高品位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倡廉洁,树新风”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宋志强书记做总结谈话,他表示学校中层及系部主任以上领导干部,是学校的“关键少数”,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自动接受监督。希望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对待群众监督,正确对待组织监督,严守党纪党规底线,做好学校“美好教育”的领路人。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