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踏春赏景启新程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老干部参观考察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5-18

1岳飞精神,薪火相传

岳飞精神,薪火相传

2朱仙镇内,春景无限

朱仙镇内,春景无限

3老干部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老干部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4参观木板年画展

参观木板年画展

5欢声笑语,轻松时刻

欢声笑语,轻松时刻

为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生活,提升退休老干部生活品质,深入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5月18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退休老干部至开封朱仙镇启封故园、岳飞庙、年画街等地进行参观考察,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出行,在行程计划、后勤保障上精心安排,确保整个外出参观考察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带队,参加春游的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一路谈笑风生。

雕栏玉砌、别有洞天,启封故园里好景无限;抬眼望去,岳飞庙里精魂犹在,爱国精神绵延不息;运粮河旁,“沉浸式”民俗街里尽显人间烟火气,古朴木版年画墨痕留香。一行人或驻足欣赏,品鉴古镇文化,感受古镇习俗;或拍照留念,把笑声肆洒在美好景色中。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旨在丰富学校退休老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退休老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老干部们在欢声笑语中畅抒友谊、舒缓心情,达到愉悦身心、亲近自然的目的。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