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结对帮扶担使命 携手共进促发展 ——新郑市观音寺镇第一初级中学 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交流研讨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5-17

1新郑市观音寺镇第一初级中学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交流研讨

新郑市观音寺镇第一初级中学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交流研讨

2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3了解校团委学生活动

了解校团委学生活动

4参观智慧图书馆

参观智慧图书馆

5参观烙画实训室

参观烙画实训室

6体验木版年画印制工艺

体验木版年画印制工艺

7完成心仪作品

完成心仪作品

8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切实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示范带头作用,促进结对帮扶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教育优质均衡发展,5月17日,新郑市观音寺镇第一初级中学到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交流研讨。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就文明校园创建、社团活动、学生德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新郑市观音寺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杨付根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帮扶共促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和沟通,进而达成教育帮扶共识。

随后,一行人至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青年之家”,了解该校团校及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情况。步入实训楼,多彩非遗作品承载着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非遗进校园”的优秀成果。新郑市观音寺镇第一初级中学一行人亲身体验木版年画印制过程,一幅幅精美的年画绽放纸间,墨香与笑声在坊间飘荡。

实地参观考察后,杨付根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工作实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度合作,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携手并进,心耕教育。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文明校园和平台优势,落实落细结对帮扶举措,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在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教育之路上砥砺奋进、勠力前行。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