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依山傍水绿荫里 妙笔逐梦入画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夏季写生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5-17

1各班班主任集合学生准备出发写生(1)

各班班主任集合学生准备出发写生

2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写生地点

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往写生地点

3贾芳老师为本班学生现场授课

贾芳老师为本班学生现场授课

4朱承明老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修改

朱承明老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修改

5缪建国老师为本班学生现场授课

缪建国老师为本班学生现场授课

6刘晓婷老师为学生们解疑答惑

刘晓婷老师为学生们解疑答惑

7邱中信老师为学生们讲解速写的构图思路

邱中信老师为学生们讲解速写的构图思路

8党委副书记段红军进行现场指导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进行现场指导

9副校长李留群进行现场指导

副校长李留群进行现场指导

10.1教师合影

教师合影

10.2教师合影

教师合影

依山傍水,钟灵毓秀。2023年的初夏,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美术绘画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说,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季节。

5月6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开展夏季写生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带队,共11位老师、269名学生至山西省长治市井底村,开始为期两周的艺术写生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在筹备会上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提升学生的美术素养,把劳动教育与德育、美育相结合,提升校园文化品质。


晨光熹微,学生们带好画具早早出发。创作的灵魂在诗情画意的山间绽放,一笔一画倾注着认真与快乐。郁郁山脚下,学生们不顾天气、饮食、环境的多样变化,披星戴月,吃住在山野乡间;专业教师每天陪着学生们现场指导、示范,晚评活动是提升进步的关键一环;各班班主任每天跟随各班班级,带班出发,集合归来,清晨早读,夜间查寝,全方位保障学生们的安全...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中享受着成长的快乐。

写生活动的第10天,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副校长李留群代表学校党委来到写生基地,看望老师和学生,亲临现场指导学生的写生工作。

据悉,为了提高美术类专业学生的专业创作能力,增强艺术素养,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每年定期开展学生外出写生活动。此次长治之行,旨在进一步改进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升学有基础、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创新型人才。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