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课改新途启 研学无止境——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新课标新课程新教材系列培训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3-01-09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级干部赵泳江主持本次培训会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级干部赵泳江主持本次培训会

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周文胜讲授《“三新”改革》

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周文胜讲授《“三新”改革》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系统推进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帮助一线教师正确理解、把握普通高中新教材,熟悉高中新课程改革目标、理解新理念、掌握新教法,用好新教材。1月9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特邀河南异格课程与评价事务所联合创始人、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课程研究院执行院长、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周文胜到校,开展新课标新课程新教材培训活动。

此次新课标新课程新教材培训采用线下的方式开展,以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分享、总结提升等方式集中人员、集中地点进行培训。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此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聚焦新课改理念和实践,让先进教育理念在课堂教学中落地生根,从而助力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体教师在新课程改革背景下改进教学方式,促进教育“换挡提速”。本次参加活动的教师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把专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新的课堂实践,把新课程、新教材的研讨学习融入到备课、上课等一系列教学活动中,破解课堂难题,提升一线教师教学能力,形成教育生产力,助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导并策划,为教师培训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教师培训可以帮助老师们快速成长,激发责任,破长风万里,赢未来可期。参培教师纷纷表示,将借此次培训的东风,不断革新教育教学理念,丰富教学手段和方法,转变育人方式,充分发挥学科育人价值,为不断提升基础教育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将于1月10日邀请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河南省名师、异格课程与评价事务所联合创始人、主任、上海真爱教育学院课程研发专家、特聘培训师——齐华,继续开展系列培训。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真诚的希望教育工作者能够在光的指引下重新启航,沿着课程改革的通衢大道不断学习,坚毅前行,在课改征途上做一名合格的先锋者。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