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 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1

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志强部署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带领大家梳理创建体系指标

                                   与会同志认真阅读《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


    3月29日上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就新一轮创建工作进行总动员。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志强对2017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学校要继续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有做好此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推动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宣读了《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梳理了创建体系指标并下发了项目督导责任清单。他提醒大家要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攻坚战,为2019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与会的中层干部们也纷纷表示:随着十九大会议的顺利召开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学习的不断深入,今后再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将围绕“实、诚、全、真”上下功夫,狠抓落实,以创建指标体系为主线,提纲挈领、有的放矢地引领全体师生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办人民满意学校、办有未来的教育事业当中。

据悉,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自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以来,坚持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体师生的道德建设,抓好志愿服务提质扩面。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不断巩固扩大整治效果,夯实市级文明单位建设的基层基础,加大投入、完善设施、改善服务,切实提高学校建设水平,成为郑州市职业教育的一张名片。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