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教职工 趣味运动会方案

发布时间:2016-03-25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教职工

趣味运动会方案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推进我校“健康幸福工程”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学校工会将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51230下午2:00

二、活动地点:学校操场

三、参加人员:学校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

齐心协力、趣味接力、限时投篮、密码传送

五、活动形式:

   按处室分为4组比赛,每组每个教工至少参加一个项目。29日前请各位组长统计参赛人员,如个别老师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活动的,请提前向组长请假。

六、人员安排及后勤保障:

准备工作:器具(50十块砖头、4快秒表、2个排球、篮球6)、抽签、成绩记录表、奖品、抽奖箱。特邀体育组老师及部分中层担任裁判工作,并记录,不参加比赛。

七、计分方法:

成绩1——4名分别获4321计入总分,各小组团体总分为单项之和。团体成绩如遇比分相同则以单项第一名多者为先,如遇单项第一名次数相同则看单项第二名,以此类推。按团体成绩发奖,每位到场参赛者或啦啦队队员(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均有奖。

八、安全保障;

1.参赛人员尽可能穿适合运动的鞋服,注意自身安全。

2.活动前请充分做好准备运动,避免运动受伤。

九、本规程解释权属学校工会。如有未尽事宜,望请各位老师及时反馈指出,另行通知。

 

附:各项目比赛规则及分组名单


相关下载: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教工趣味运动会分组名单03.doc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