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教师,我为你歌唱——艺术工程学校学生为全体教师节日献歌

发布时间:2015-06-06

 

教师,我为你歌唱

校领导和优秀教师合影

        108下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的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25个节日教师节。校学生合唱队在这特殊日子为老师们献歌,感恩师情,不忘师恩。
       
活动开始,杨洪波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一年来辛勤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校领导为获得全国、省、市奖励的教师颁发证书。活动的高潮是学校合唱队40名同学代表学校近2000余名同学为全体教师献歌,他们用真诚、优美的歌声传达对老师的那份祝福、那份情意、那份感恩的心。教师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谢意,现场真情感人。
       
近年来,艺术工程学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师生参加全国比赛屡获大奖,成功承办省市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团体第一名,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育教学工作步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节节攀升。目前,艺术工程学校将抓住职教新发展的历史机遇,乘着职教攻坚的春风,务实创新,在以后几年发展中再有一个历史性的跨越,取得更大的辉煌。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