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我校举办“庆团圆、话中秋”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4

        为促进交流、扩大影响,使年青的教职工们能更好地融入群体、敬岗爱业,学校特在中秋前夕举行了话团圆、庆中秋青年教工联谊会。联谊会由校工会组织于815号晚在西湖明珠大酒店举行。
       
校长杨洪波、校党总支书记刘宪章、副校长董国成、魏雪,工会主席刘鹏云等领导参加了联谊会,年青教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联谊会上领导们热情洋溢的讲话,带来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给在学校快速发展中加盟的新的教师员工带来节日的祝贺,希望广大年轻教工在学校生活的愉快,工作的顺利,并希望广大年轻教工能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新进我校的青年教工人数不断增多,他们为学校带来了一股新生力量,也使学校多了一份蓬勃的朝气。青年教工们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艺术工程学校的发展增添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