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金花”怒放迎三八,形象展示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13

 

艺术工程学校十朵金花合影

红花绿叶共诵三八赞歌

色彩顾问为本校教师进行形象设计

校模特队为三八活动添彩

 

        艺术工程学校工会精心组织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对荣获十朵金花称号的女教工进行了命名和表彰,进行了模特礼仪展示,举办教师个人形象设计讲座。

        为提高教职工职业道德水平,激发广大教师建功立业,积极倡导敬业爱生、明礼诚信、平等合作、勤学乐教、廉洁奉献的教师基本职业道德规范,努力建设一支自尊自信、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尊老爱幼的女教职工队伍,促进学校优秀教师群体的形成,艺术工程学校工会于三八节来临之际,在全体女教工中推选荣获十朵金花称号的女教工,评选的条件和标准是:1、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勇于奉献;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出色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3、尊重学生人格,关心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受到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尊重和信赖。4、加强自身修养,注重自身形象,尊老爱幼,家庭和睦,教子有方。5、任教三年以上(含三年)。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和彰显女教工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优秀教师群体的形成,推动学校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