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教科室  来源: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8-11-13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行政处室、专业系部、全体老师:

为进一步促进“科研兴校”,充分发挥教科研工作教育教学和学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经校行政办公会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课题选题要围绕当前职业教育改革精神和我校发展现状,以推进学校发展、专业建设、教师成长和学科建设为突破口,以破解当前学校发展中的各方面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等重点、难点问题为目标,着力于具体问题的研究,形成和强化学校发展特点与办特色。要紧密结合郑州市职业教育发展和我校特别是具体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到课题研究与教育实践的有效统一。

二、申报办法

(一)由个人提出申请,课题负责人所专业组(处室)充分讨论,认真填写课题申报立项书,鼓励跨学科(专业组、处室)开展综合研究。

(二)申报课题时须提交《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课题立项申报表》电子稿至科研信息处(874436435@qq.com)。

(三)课题组含主持人及成员共不超过5人。

(四)已经申报并通过各类省市级批准立项的“2018年省市级课题”的教师不再申报此次校级的课题立项。

()申报时间:20181120日前。

三、评审立项

(一)由科研信息处组织人员对申报课题进行立项评审。

(二)课题立项后将评审意见与建议反馈给课题申请人,《立项申报表》分别由科研处、课题负责人各保存纸质档案1份(同时保存修改后的电子档案)。

四、课题管理

(一)科研信息处对所有校级科研课题进行统一管理和指导。研究周期为立项通过后至2019920日,各课题负责人要确保实施进度和预期成效。

(二)课题要体现实证研究的特点,重在事实说明和数据分析,为学校全面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与支持。

(三)课题申报立项通过后,学校将根据研究需要进行经费的审核与支配。

(四)所有校级立项课题将在省市教科研部门开展科研课题立项时择优推荐。

附件:1. 立项申报表

2.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级科研课题选题指南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科研信息处

2018年11月13日


相关下载:2018年校级课题立项文件通知 -附件立项表及选题参考.doc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