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到武汉技师学院进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考察学习

作者:教科室  来源: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8-11-06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到武汉技师学院进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考察学习

 

2018531日至61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一行12人由丁向群书记带队到武汉技师学院进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考察学习。

随着我校近几年专业的大力发展合招生规模的扩大,在学校内涵管理等各个方面急需进行提升,增强学校的综合管理能力。为了提高学校各个方面的规范管理,促进学校大发展,学校研究决定中层以上领导、系部主任等12人到“武汉技师学院”进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相关考察学习事宜。

与武汉技师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我们的到来受到了学院领导和熊秀芳处长等领导热情欢迎,在学院安排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武汉技师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校的发展情况,我校丁书记也将我们此行考察学习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并对我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我校领导老师同武汉技师学院亲切座谈交流


该院熊秀芳处长讲授学校ISO9001认证情况

座谈会上由学院的熊秀芳处长详细讲解了他们学院在“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贯标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通过校内的ISO9001认证管理体系的实施;体系认证过程中学校各专业质量管理目标的确定;体系认证过程中学校各处室质量管理目标的确定;体系认证过程中学校教职工的参与度及运行效果以及体系运行过程中对学校的发展影响等情况逐一进行介绍,通过大量的实例和PPT生动直观的讲述了学校在贯标过程中的做法。


到学院实训室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后我们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实习实训场地,交流了学校的办学模式、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通过ISO9001认证的管理促进了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和规范。


                                                      两所学校领导亲切交谈

我校老师们通过此次考察,更加深了对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理解,职业教育是新时代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力量,高质量的技能人才通过职业教育进行培养,要想使我们更紧密的和世界接轨,就要按照国际的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去规范和实行,以此促进学校的大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