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教师在“全国创新杯中职学校教师信息化设计和说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12-02

大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留影

 

 日前,在广东佛山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2015年“创新杯”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素质教育课程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中,来自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的杨尚霖老师以其扎实的基本功、沉稳的表现、创新的设计,荣获了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2个省市的百余名优秀选手参加,每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市级、省级比赛层层选拔出的最优秀的教师。大赛按专业分组分别进行,比赛内容包括信息化教学设计和现场比赛两个部分,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现场提交的教学设计方案、上课课件和微视频,以及现场说课的实际情况综合打分,我校杨尚霖老师经过精心准备,他所设计的《我们的歌》,凭借独特的教学方法,创新的信息化教学设计,接地气的即时性说课模式,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并最终荣获一等奖。这次大赛,杨尚霖老师不仅展现了我省我市中职学校的教师风采,还为我省我市赢得了荣誉。

    我校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和交流学习,我校教师通过国赛促进教师的业务素质提升,在参赛过程中与全国参赛老师的切磋和交流,使他们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而这些经验必将成为今后教学的宝贵财富,同时我校教师还将继续努力,让自己在实践中更快的成长和提高。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