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职业教育工作室 携手齐心搞科研

作者:乔欣 刘婷  发布时间:2016-10-25

职业教育工作室    携手齐心搞科研


为了加强校际交流,提高教师业务能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20161024日上午,在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科研课题研讨会。


1:宋博士与技能工作室成员研讨课题

课题研讨会由职业教育三个工作室的成员组成。他们是来自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长工作室、学前教育技能工作室、朱冬梅中职艺术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他们中有校长、有名师、有幼儿园园长、有一线教师,可谓各路英雄齐聚。


2:宋妍萍博士倾听课题组成员发言

课题研讨会邀请到的指导专家是宋妍萍博士,宋妍萍博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她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幼儿园课程、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她出版的专著《幼儿教育费用分担研究》荣获河南省2015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

宋博士深入浅出介绍了中等职业教育的课题研究的经验,指导大家如何在选题时做到“拨开迷雾见云天”,如何在研究过程中做到“小题大做益求精”,同时,宋博士还为学前教育专项课题组的课题《优秀幼儿教师教育行为研究》,把脉问诊,现场指导。

 

 3:宋志强校长及工作室成员一同参与研讨

     

4:三个市级技能工作室成员与宋博士合影

课题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三个职业教育工作室的成员坐在一起,交流碰撞,头脑风暴,大家纷纷表示,三个工作室联合教研活动以校际交流为平台,发挥三个工作室教师的群体智慧,展示不同工作室的课改教科研成果,搭建职业教育交流的平台,营造职业教育良好的教研氛围,实现了职业教育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了职业教育教学的发展,在职业教育科研方面起到很好的辐射带动效应。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